由之

Time never ends, the circle is not round.

【两何流域】两个短篇梗,不是我搞他俩,是他俩搞我

只是梗,写不写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上头了,嗑的头晕眼花。

他俩属于彼此自己,雨我无瓜。

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

梗源:豆15年9月在佛罗伦萨拍的照片+我在佛罗伦萨的真实经历(尖叫:妈的他在百花大教堂的那几天我也在!四舍五入我俩见过!锁了!)

佛罗伦萨的强烈日光被百花大教堂投下的阴影遮住。

何亮辰沿着教堂周围一圈圈的转悠,寻找最佳的拍摄角度。

有个男人抱着吉他坐在台阶上,脚边放着一个不算小巧的手鼓。

何亮辰盯着那男人看了一会儿,摇摇头,嗨,一个意大利街边儿卖艺的,抱个吉他装忧郁,没意思。

那男人直愣愣的盯回来。

何亮辰有点不好意思,他趿拉着脚步,想继续绕几圈教堂。

走了几步,没忍住好奇心,又回头看了看那个男人,那男人还在盯着他,他闹了个红脸,心想这人是不是有病。

别看了,有什么好看的。他把头扭回来,接着往前趿拉。

肩膀上传来一阵外力,一戳一戳的。

那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赶上他,站在他斜后方。

啧,腿长了不起是吧。何亮辰平时都俯视别人,突然到来的仰视让他有些不太习惯。

“我想给你唱首歌,你能帮我伴奏吗?”

那男人把手鼓递给他。

何亮辰看着那人湿乎乎的脑门儿和带着湿意的头发,教堂的阴影都盖不住那人身上的热度,鬼迷心窍的跟着男人走到台阶上坐下来。


梗源:欧洲火车太慢了,太慢了!!!

声入人心2建起来的美声工厂又要拆了。

那天蔡程昱又来探班了。

何宜霖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,听他和戴宸聊天。

“宸哥,我跟你说,当时节目组也让我哭来着,还让嘎子哥哭,嘎子哥憋了半天终于哭了,我听见他在我脑袋顶上说,哭完了,该吃饭了,蔡蔡你也赶紧哭。”

男高音的笑声挺有穿透力的,何宜霖往远处走了走。

他看见何亮辰正在和郑棋元聊天,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,可能是在遗憾当初郑棋元被抢走,他俩没能合作成之类的吧。

胡浩过来找他说话,问他接下来的打算,他偏偏头,还能有什么打算,回德国继续学习继续比赛继续唱歌呗。

余光瞥见何亮辰朝他走过来,给了他肩膀一拳,又捏了捏他。

他一脸嫌弃的把何亮辰的手拍了下去。

胡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溜了。

“那个,何大,你什么时候回柏林阿。”比他小几个月的男孩低着头问他。

何宜霖吸了吸鼻子,“11月吧,回去准备音乐会。”

“哦,我下周要回意大利啦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...”

何宜霖从来都觉得何亮辰很聒噪,不是那种男高音的洪亮聒噪,而是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聒噪。可这个时候何亮辰突然不聒噪了,这让他有点不习惯。

他伸手拽着何亮辰的手臂,把他拉进即将被拆掉的美声工厂一层楼体旁边的角落,其他人还在外面聊天、化妆,没人发现他们的离开。

他忽然抬手把何亮辰拽进怀里,揽着他的肩膀,差不多的身高,差不多的温度。

“欧洲的火车,你坐过的吧。”这不是个问句。

何亮辰下巴抵在他肩膀声,小声的应着,“嗯,坐过。”

“太慢了。”肩膀上的手滑落到腰间,他轻轻捏了捏,“坐飞机快一点。”

何亮辰笑出了声,“11月的柏林,很冷的吧,太冷了。”

何宜霖伸出双手把人推开,“你怕冷是吧?”

稍矮一点的男孩儿大笑出声,洪亮的男中音在楼体旁的角落里带出了回声的效果,“怕阿,怕冷,”被推开的距离又被他缩短,他抱着何宜霖的脑袋,来了个意式贴面礼,“更怕你虐待我的佩奇。”

何宜霖翻了个白眼儿,扳过傻笑boy的脑袋,结结实实的给了个吻。

还平铺直叙呢,意大利的浪漫都特么是虚的,何宜霖心里又翻了个白眼儿。


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

...

垂直入坑,我心好累。

柏林的冬天真的太冷了,冷到一定要亲亲抱抱才暖和(闭嘴。

评论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由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