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之

Time never ends, the circle is not round.

【两何流域】电光火石的片段

嗑的上头,又想纪实又想AU。

他俩属于彼此,也属于我

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

① 

【关于初见】

何亮辰躺在酒店的大床上辗转反侧。

饿的发慌。

他在网上扒了一堆减肥的怪招,比如午餐吃个五分饱,然后灌下一大杯黑咖啡,让咖啡的苦涩将未能满足的食欲一并带走。

都是骗人的。

痛饮一大杯美式的何亮辰又饿又心慌,不想去健身房了,他想就这么跟床单缠绵下去。

房门口“滴”的响起刷卡声,大概是他面试这几天的室友来了吧,他躺着偏了偏头,没有想站起来迎人的意思。

高大的身影将一小片床单映上了阴影,来者眯着眼睛,皱了皱眉头。

嚯,这锅们,好像比我还高阿。何亮辰腹诽着。

“咖啡嗑多了,我心慌,你随意。”

“何宜霖。”

“阿,你也姓何。”

“?”

“我叫何亮辰。”这么躺着跟人家说话还是有点不礼貌,他硬撑着,把上半身从床上支起来,好像觉得这样也不太礼貌似的,他吸了吸鼻子,挨着床脚站起来。

他果然比我高...那么一丢丢吧。

赵一抬头看看这个,又看看那个,觉得自己非常没有存在感。


【关于玩偶】

何宜霖非常受不了一个186cm的大男人天天抱着个粉猪跑来跑去。

直到他伸手去抢。

他觉得一个186cm的大男人追着一个188cm的大男人跑来跑去更好玩。

赵越在旁边感叹,“啧,年轻人,真有活力。”

不知道谁回了一嘴,“哥,他俩一点都不年轻,没比你小几岁。”

赵越翻了个白眼。


【关于温度】

长沙很热。

何宜霖作为一个湖南人,长到快30岁了都没能习惯夏天的温度。

傍晚出去溜达一圈,衣服全湿,头发全湿。

何亮辰比他稍微好点,头发倒还好,衣服全湿而已。

回到酒店,何亮辰急着要洗澡,浑身黏腻的感觉让他浑身不舒服。

“等会儿餐厅见?”何亮辰从裤兜里拿出房卡,头也不抬的问着刚按完电梯的何宜霖。

何宜霖答非所问,“放纵一天,先去你那儿蹭个冰阔乐,全糖的那种。”

胡浩从健身房呼哧呼哧回来,刚打开房门,就听见卫生间里传来两个男中音的笑闹声。

“你不要用我的双鱼座!!”

“那我等下给佩奇洗澡。”

“不阔以…”

“那你给我用双鱼座。”

胡浩深深吸了一口气,小心翼翼的退了出去,轻轻带上房门。

好热。真烦。


【关于离别】

何亮辰是个哭包。

从他俩第一次合作,何宜霖就知道了。

他不知道说什么,他也不想说什么。

胡浩上午的飞机回家陪爸妈去了,留何亮辰自己在房间里收拾东西,准备回家。

房间的门敞开着,就像在等待着谁一样。

何宜霖靠在门口叹气,没进去。

里面的人坐在床上守着箱子发呆,没出来。

“何亮辰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何亮辰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去米兰比较近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说,你去米兰比较近。”

“……你也不远。”

何宜霖低头笑笑,他还是没走进去。作为一个男人,他非常硬也非常刚,他绝对绝对不允许自己在哭包的面前哭。

屋里传来吸鼻子的声音,那人哭过后的喘息声软软糯糯的。

何宜霖掏出手机给里面的人发了条信息,“我在米兰大教堂门口唱着小夜曲等你。”

对方很快回复,“真羡慕米兰的游客,到时可以听到男中音二重唱。”

门口的人抿着嘴无声的笑,转身大步离开。

何亮辰在自己放倒在床上,他伸出手背擦了擦眼睛,有些期待回到意大利的日子。


⑤一个AU

何亮辰第一次玩儿幻想世界,他在新手村接了任务,去周边的荒野打小怪做任务攒经验。

遇到一个神经病玩家,ID叫H10。

一个满级战士,在新手村附近的荒野溜达的神经病,非要跟他抢怪,就是那种,他点上四五次鼠标才能杀死,对方随便来个招儿就可以干死一大片的初级怪。

真的有病。

他怒气冲冲的加了那人好友(不然不能对话),然后给对方发去语音消息。

-你si不si有病???

-你叫何大。

-关你什么si阿,我id叫何大招你惹你了。

-那你改成何二,我带你升级。

-……

何亮辰有点心动。

不就改个名字么,满级号当师傅,啧,赚了。


六个月后。

“何二你倒是给我加血阿!!!”何宜霖伸手推了一把旁边的人。

被叫到名字的人看着屏幕里的战士被boss围攻,嘿嘿嘿嘿的笑着,直到血条几乎见了底,他迅速的给对方加了血。

一盘试炼结束,几个人刮分着掉落的装备。

“再来一局么?”王上正在兴头上。

“来不了阿兄弟们,赶紧分分东西,我赶着去上课了。”顶着法师女号的赵越催促着。

“行呗,再约时间,我这儿有时差,睡了阿。”胡浩迅速下线,头像变灰。

队伍解散,王上用了个飞毯跑去另一个地图做任务。

剩下H10和何二两个ID面面相觑。

何宜霖伸了个懒腰,一把搂过旁边的人靠在他肩膀上,对方在他怀里扭了扭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着。

“别做任务了,咱俩回新手村溜达溜达呗。”何亮辰仰起头来,细细密密的亲吻着何宜霖的脸颊和下巴。

“你还挺记仇。”何宜霖歪着头享受着亲吻,手指捏了捏对方的耳垂。

何亮辰收回亲吻,继续窝在暖炉的怀抱中,“让你欺负我,还占我便宜让我叫了你俩月的si傅。”

“那你再叫几声。我喜欢听。”

“siiiiiiiiiii傅。”何亮辰浑厚的男中音振聋发聩。

“聋了!!!”


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

重看何大何二袁博的直播,笑到打鸣。


评论(3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由之 | Powered by LOFTER